传说_强er

我哥我弟 二选一

真是觉得haha对国儿很好。很清楚国儿到底什么可以拿来开玩笑拿来搞笑做综艺什么不可以。他知道国儿会因为什么伤心,真的伤他心的haha都不做。今天才看到之前那个二选一的cut。和国儿做生意伙伴但事业搞砸,和国儿永不见面但事业大发。可能从艺能或者现实人的选择来说会选二吧。成员除了HA也都选的2。只有haha自己选了1。国儿明明超级在乎疯狂摆弄牌子都弄坏了还忍着,还不想给HA压力不停表示理解ha的任何选择不停说现实一点,也不知道他是和ha说还是自我安慰催眠。haha最后还是选了1,ha绝对知道选2国儿得有多伤心他不愿意因为这一道题这艺能来伤国儿心吧。(ps我确实觉得我HA真没必要用这个点来搞笑用这个题来换艺能,毕竟我ha艺能真的强)国儿看到答案的反应就不用说了,看出来是真的开心了,明明激动又挺克制怕自己看起来像个小孩?要是十年前,国儿应该公主抱haha了吧?有人说haha是为了今天过得轻松点,haha听到了超级认真脸解释,真心真心,重复了超多次。真挺感动的,综艺放弃了搞笑位为了不让我哥伤心。真超爱我哥我弟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